没想到,华人新年还有一个多月就到,嘿!真快。我还答应了我的女朋友,会和她一起去走街,要买新年的衣服。她还怕我放她鸽子,就不断的题醒我。

今年(2008)的新年真的很难忘,这是我第一次过个不开心的新年,想起今年的华人新年期间,我真的过的好辛苦,说起就有点想哭的感觉,我工司在上一年(2007)一直都没有赚到钱反而还要亏,看到这个情形,真的没有了过新年那种开心的感觉。那时,我还是刚开始和我现任的女朋友拍拖,为了她可以在新年期间能够穿的漂亮,我就牺牲了自己的买新衣的机会,就只是买给她一个,心有点不舍的,但是为了自己心爱的人,不要紧吧。还好她也不会自私,她也买了几件衣给我。thanks to my dear-shandy.

新年的前两天,我的心情变的很差,在担心吧,没有钱给家人也没有钱买新衣,这种感觉就只由我一个人受,我的痛苦我不敢和我女朋友讲也不敢和我家人说,怕他们不开心吧。但是纸是包不住火的,家人知道了,还好家人不但没说任和东西,我妈还拿了一点钱给我,希望我也能开心的过年。
没有钱的日子真的很难过,由其是在大日子的时后,真的觉的很不自在,不喜欢这种感觉。

旺天不负有心人的,先在有点不一样,我以准备了一点钱是新年时用的。希望明年的新年会比今年的好,。谢谢爸和妈,可以让我感受到你们爱我和疼我的感觉,还有我的女朋友,谢谢你一直培我渡过难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