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身穿着看起来很像个大老板,可是我并不是你们所想像中的那么本事。虽然我是和一个朋友一起开了间店做生意,但是我过的很辛苦!
这几年来,我每一天都过着很难受,很辛苦的生活。做工做到半死,都没有稳定的收入。钱包里都没有机会会涨起来的,还要每一天都绑着肚子,因为我的工作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外面的,所以就算我不吃,也要准备钱来附车油和停车场费。
看见身边的朋友每个都不会有钱的烦恼,他们都可以买和做他们自己喜欢的东西。真的有点羡慕他们。
真的觉的很自卑,自己做生意都没有机会能像他们一样,说买就买,想做就做。我每一天都只是在担心着我的钱够添油吗,?我的钱够给过路费吗?重来都不会有机会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。有时还因为不够钱,就连吃我也不敢想。你们可能会不相信而问我,是真的吗?就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这些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。
我并不是一个懒惰的人,我可以就为了工作而忘记其他包括我女朋友。但是想回头,我这样,能得到的是什么?我自己也不知道。很多朋友知到我的事后,就劝我放弃我的生意,可是,我并不是一个容易放弃的人。在加上,我不可以这么自私,因为我还要为我的伙伴想。他们没有了我就可能会倒闭的。我不想看到他们这样。
你们可能会觉的我很傻,但是我是不舍得看到她比我过的更加的辛苦。我宁原我自己过得很辛苦,也不想看到他人辛苦,很慈悲吧?我真的不知道。
我现在什么都不敢祈求,但愿我的生意能够好像以前那样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