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我弟弟的房间看到一本书,是一本日记,看到后我就问自己,我是否应该拿来读呢?是我的好奇心引致我去读那本日记。弟,对不起,哥看了你的日记。

那日记的题目是-没有你的日子-

噢,从日记里的内容,原来我弟弟和他的女友分开了,他的女朋友还飞了去Brunei。我知道我弟弟很伤心,很想念她,但我这哥哥却帮不了什么忙。

这也令我想起了我的往事,我的前女友也是去了Brunei后就和我分手了,想到以前的事,眼泪就要留了。我为了她,还差点变了个精神病人。我在精神病院治疗了几个星期后才能回复正常。但是,那事已隔两年了,我也没有再想她了,而且再想她也不会回来我身边的。

实想起来和她分开了也好,至少我不需要再花钱在她的身上。

弟弟,她不会珍惜你是她的损失,你千万不要放弃你自己。要记得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了整个森林。答应我,你会好好的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