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你问我是否要和你一起去看演唱会时,
我真的不懂得要怎么答你,
如果我和你说我不想去,
你一定会发脾气说我不够体贴,
但如果我和你说我要和你一起去,
我恐怕我会付不起入场费。

两张演唱会入门票大概要整七百块,
我知道你很想去看演唱会,
可惜现在的我不暂时都没能力付这一笔钱。

我知道你肯定会埋怨我,
因为你知道我曾经和以前的她看过最贵的演唱会,
两张演唱会入门票要整千块,
而和你我却没能力买。

其实我也很想和你去,
很想你开心,
可是我真的没能力付那笔钱。

很想和你说声对不起,
自从你和我在一起后,
我觉得我无法满足你的所有要求,
使你过得都不开心。

可是我一直都在努力着,
就是不懂为什么,
怎么做,怎么努力,
也不能像以前那样。

为了不要浪费你的青春,
如果你遇见条件比我好的男子,
你就把我放下吧,
我不会怪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