腰骨痛了一段时间使我的脚不能走的太远,
要不然,
我的双脚就会觉得麻痹。


已经见了好几个铁打师傅,
可是情况依然没变,
有位朋友知道我的情况后,
就介绍了我去针灸,
听到针灸这两个字觉得有点怕,
所以就一直拖,
不敢去做针灸。


星期天早上,
载了她上班后,
我突然心血来潮,
自己驾车到朋友介绍的地方,
准备见医师做针灸。


到了后,
不多想就登记准备见医师,
等了大概半个小时,
终于轮到我了,
向医师解释了我的情况后,
医师就叫我躺在床上。


在他还没帮我针灸前,
他问了我一个问题,
使我觉得来见他有点后悔+ 害怕,
后悔并不是他不会/不够经验,
而是后悔自己那么冲动来找他。


他问我是否来见他前吃了早餐,
我就告诉他我并没有吃早餐的习惯,
然后他就告诉我说,
有些人因为没吃早餐给他做针灸时晕倒了,
听了他讲后使我觉得更加的害怕。


当他把针刺在我的脚时,
就觉得好像被蚂蚁咬的感觉,
那还好,
我还可以忍,
可是当他把刺了在我脚的针摇时,
我就感觉到很痛。


忍着痛的我差点就想放弃,
叫医师立刻把针拔出来,
可是为了自己可以早日康复,
就继续忍着痛。


过了20分钟后,
医师到回来把针拔出来,
虽然是很痛,
可是现在的情况好很多了,
他还吩咐我每个星期天都到回去再给他针灸,
直到情况好为止,
可是怕痛的我在想,
我是否应该再到回去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