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又再次的吵了起来,
她又向我投诉说每次拿到薪水时都不够用,
要给家用,买这,买那,剩下的也不够储蓄,
我听了后,
什么也没说,
因为我知道就算我怎么说她也不会接受,
其实我们也为了这个话题吵了很多很多次。

我曾经和她分析和解释过她给家用的数目,
我并不是要教坏她,
教她不给家用,
而是如果可以就尽量少给一点。

因为她的母亲什么也不理不睬不做,
再加上她母亲也还有工作能力,
就每个月要她给RM500-RM600的家用,
还说她给的钱不够供她妹的学费。

我看到这个情况,
觉得很不甘心,
因为她现在所吃的,用的,住的,大部分都是我付,
就连她去上下班也是我载的,
还有电话费也是我付的!!!
我也没有和她讨回一分钱。

她妈还教她说,
我身为她的男友是应该负担她的这一切,
要不然我算是什么男朋友。

我在想,
我现在还没和她结婚,
她家已给我了一个负担,
如果和她结了婚后会怎么样呢?
真的不敢想像。

我曾经和她说过很多篇,
我不可乱花钱,
因为我得要足够的资金来保持那店,
使它能够站得稳,
那以后我们的日子就会好过一点,
可是她就一直责怪我不舍得给钱她用,
还拿我和其他的男子来比较,
听了真的灰心。

一时在想,
我为她所付的全部难道不是用钱的吗?
她也没曾问过我到底能负担得起吗?

坦白说,
我现在的经济情况已是水浸眼眉,
自己也吃不饱穿不暖,
可是我一样的为她付完全部。

其实我并没有预算她会还回给我,
只是希望能够一起负担全部,
因为毕竟我们也是在一起生活了嘛。

真的希望她能够明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