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来都已经很久很久没单独和她一起用餐了...
关了店后,
就立刻和她到了一家在Wangsa Maju的Cafe,

因为就没吃早餐和午餐的我们都饿的不得了...
到了那后,
因为刚好我们的马来同胞要开斋的时候,
所以整个Cafe都满座了,


*很辛苦找位子+非常的饿*


找到了个位子后,
我和她就立刻拿起菜单点菜,
可能肚子饿时,
看到什么都想吃...

The Menu...
p/s:这全部照片都是用我刚收回来的Sony Ericsson K850拍的,
照片拍的还不错,很清晰,所以决定拿来自己用!

突然在菜单里给我看到这个-我超级喜欢的Cendol+榴莲...

可是味道还是在马六甲的比较好吃...

之前听他们说过这里的干捞面+咖喱鸡面好吃,
就叫来试一试,
果然味道还不错...
她叫的面,
我无法拍到,
因为当食物一送上,
非常饿的她就立刻开始用餐...
用完了餐后,
她决定要到附近的广场诳一诳,
我的星期天就这样的和她渡过了,
这次是没有吵架,
没有不开心的的渡过
会是好的转变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