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女/男朋友不了解/不明白你,
这种感觉你有尝试过吗?

和她一起2年了,
坦白的说,
我对她的感觉越来越淡了,
我并不是有外遇才对她冷淡,
而是开始觉得她变得越来越自私...

我可以为了要载她去上班而逼自己每天都早起,
虽然我很累但是我也没有埋怨,
她呢就觉得是我应该要载她的。
我每天都很迟才放工,
放工后还要到她家去接她,
虽然她很早就放工回到家,
可是每次都要等我到她家后她才去洗澡/换衣,
我已经觉得很累了,
还要等她准备好才能把她接走。

难道她不能为我而想吗?
早点准备好,
我到了就可以立刻接她走,
好让我可以早点到家洗澡,
早点休息嘛。

我的店里已经给我很多很多的烦恼了,
她不但没有关心我,
反而还为我添加不少的烦恼...

真的很不明白,
我能够为你而付出,
为什么你不能呢?

我开始觉得很累了,
真的很累了。
这段感情能不能够再维持下去就要看你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