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因为她的小姐脾气+小孩子性格,
我们又再次的吵架,
这次比较严重,
惊动了我们双方的家长,
可是我并没有责怪她.
这几天的生意都不理想,
大概11点左右才关店,
然后就把车子送去洗。

期间她打了个点话给我,
告诉我说明早(今天)要很早到公司,
我应了她后就驾车往她家去接她。
载了她后并没什么事发生,
她还要我载她到7-11买饮料,
买了饮料后就回家。

可是在回家的途中,
他突然说了一句使我痛心的话,
她说我不关心她,
明知道她生病了还买冰冷的饮料给他,
她还说她母亲根本就看不起我,
因为我并没好像他姐姐的男朋友那么本事。

听了后真的有点生气,
我不想和她再吵下去就只好收声,
那知道她并不放弃,
一直就在那里吵,
还发脾气然后把自己的头撞墙壁,
然后拿小刀割手腕。

看到这样,
我只有抢她的小刀不给她割,
然后就用手挡着墙壁不给她撞,
我妈在外就一直骂我们,
然后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给她的母亲。

我妈也有错,
她不应该乱讲话来中伤其他人,
但是我知道她是不是故意讲的。

不久后,
她母亲到了,
她很怕,
她怕她母亲打她,
看到她那时的样子真的很可怜,
果然她母亲真的动手打她。

当时的我看到这情形真个人就好像疯了一样,
就大吵大闹,
还大声指着我妈来骂,
我控制不了自己,
眼泪也流了出来。

她母亲看到这样后,
就拉了我们两个走,
临走时,
我看到我妈哭了,
感觉真的不好过,
现在的我都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,
真的很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