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接了一通电话,是本田总公司打来的,
他们接到我对他们的车有投诉,
就劝我再次送回我的车给他们检查。
首先,我有点不想再送去的感觉,
怕他们又给我借口然后又不帮我免费修理(我的车还有warranty的)。

今天早上,送了我的车给他们,
但这一次的对待有点不同,
可能是因为总公司给了点压力他们吧。
这一次还要修理部门的总监来迎接我,
感觉有点像大人物。XD

修理总监很细心的听我解释了我车的问题,
然后,就答应了我会帮我把有问题的部位,全部换掉和修理。
他还说这次是完全免费的,
要不然,我就要花rm500-rm800去修理。
听了他说这一句话后,很开心(不用花钱去修理嘛,还不开心吗?哈哈)。

虽然这一两天会又没有车用,
但是想到免费修理,没有车用也是值得的。
要新年了得省点钱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