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到了,她一直都在提醒我,
记得要买东西送给她的家人。
现在这样的情况/行情,我真的不想乱花钱,
但是如果给她听到,她一定会不开心,
所以,只有可以在这里诉苦。
买贵的,我又不舍得,
买便宜的,又怕她家人不喜欢,
做人真难!!!



昨天晚上,她又再次的讲到买礼物的话题,
她还告诉我说她大姐的男朋友为了不要想要买什么给她家人,
就给了RM500她家人,
听了后,心里真的很不爽。
难道就要我像他一样给RM500她家人吗?
老实说,我真的没有她姐姐的男朋友那么有本事!
毕竟她姐姐的男朋友是个大耳窿嘛,
怎样和他比呢?
真的很不明白,
她会提醒我买礼物给她的家人,
那我的家人呢?
难道我的家人就不重要吗?
为什么她会那么的自私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