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件事其实隐藏在我心中很久了...
这件事真的想起就很遗憾。

几年前,
通过朋友的介绍,
我认识了这女子,
高高的体格,
可爱的脸孔,
真的很漂亮的。

在我见她的第一次,
我就感觉到我已爱上了她,
就在这时我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一见钟情的。

虽然我们只是见过那几次面,
但是她的画样就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,
可是当时的我就没有用气和她表白,
就是怕把她吓坏了。

没多久,
从朋友的口中知道她要离开了马来西亚。

就在她离开的那天早上,
我曾经打过通电话给她,
很想和她表白,
希望她能够留下,
可是到最后,
我也是没有勇气对她说。

就是为了这件事,
我一直都很后悔,
要不然,
我就不必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感情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