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从昨晚,和他们出去吃饭后,这种惭愧的感觉就一直出现...

我们一共有9个人,5 个是男的,我是其中一个。
但是在这5个人之中,我觉得我是最没有用的一个,我根本就不能和他们比。
我本来就不想跟他们去,因为我知道我没有能力要付钱的,我也不想因为这样,而在他们的面前出丑,但是他们就一直要我跟着去。

这几个星期,生意一直都很差,我的收入就开始有问题了。
我不敢和任何人说我的问题,更加不敢和她谈,
我怕,我真的很怕他们会笑我,更加的怕她会离开我。
我的钱一天比一天少,我就一天比一天怕,
现在的我就连自己吃不吃也不要紧,
最重要的是她能够吃好的,用好的。
她和我一起这么久了,我却不能满足她的要求,
我真的会觉得惭愧,
可惜,我真不懂我还可以做些什么啦,真的很烦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