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的逃避了一小段的时间,
希望会有点好转,
可惜情况却没好转,
反而还比之前的来得严重!

因为某些事使我再次的不能入睡,
不能睡的感觉真的不好受,
可是我又能做什么呢?
惟有又到回这熟悉的地方-我家阳台,
独自坐着,
望着夜景,
趁我妈睡着了就偷偷的在阳台抽烟(要是给我妈她知道,我死定了XD),
一支接一支,
不停的抽。

现在的他,
真的比以前不同了,
他变得很骄傲,
也很自大,
简直就是目中无人的那一种。

人家说,
赚大钱的人的看法是不同的,
我就为了他的那几十块钱,
做到半死,
他却赠了我一句:那几十块钱,做来搞屁。

难道说一声谢谢真的很难吗?
我知道那少少的钱你不会放在眼里,
可是这并不是钱的问题,
而是我知道你休息,
但我见有顾客难道就让顾客跑掉吗?
我做生意的原则并不是那样的。

我知道现在的你根本就瞧不起我,
你比我有本事多了,
找的钱也比我多了,
生活水准也提升了,
可是我也要赠回你一句:山水有相逢之地方。
你自己好好的想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