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做好心,
多做善事,
真的会有好报吗?
为什么我都没得到好报呢?

自问我做的每件事都问心无愧,
从不做伤天害理的事,
但是为什么还是要面对种种不能解决的难题呢?

现在最大的难题是我的生意,
我的店以面对着严重的经济问题,
如果短期内再找不到解决的办法,
很可能就真的要把这生意关掉。

就这样把它关掉,
真的觉得有点不值得,
可是我又能做些什么呢?

我已经很努力,
真的很努力的去做每一件事,
都希望能够为它找到一个解决的办法,
我也因此牺牲了自己的薪水,
希望可以保住它。

可是,
就算我怎么努力,
怎么用功,
再多的牺牲,
也此终都找不到答案。
觉得很无助,
很无奈,
很失望,
我整个人好像失去了方向,
也不懂得要怎么样再去挽救它,
开始觉得要放弃了...